赫尔连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一根pocky引发的绝望


因为不会日文,看了贴吧翻译才知道热水壶旁边的是甜甜圈。而此时朝日奈在吃pocky。

众所周知朝日奈甜甜圈狂魔。

我一开始是不信伪朝日奈黑幕论的。

你想想嘛就一根pocky能说明什么问题嘛……换换口味还不成么。之前不还和月光原说出去一起吃甜甜圈么。

然而盾子意外的在十神外传里很执着pocky。详见lof行寒录的翻译。没授权不发了。

异常执着,执着到那个学姐(文章以“超高校级的书记”为视角)在捷克还问有没有pocky。

……我瞬间方成了一盒百奇。

zero,盾子的剧本,骸姐下的手。

『   这样说着,影子笑了——然后它声音一沉,道:
    “……比起那个,先来处理这边吧。”
    然后——
    一切发生在一瞬之间,又在一瞬间结束。
    首先轻轻地将手放在发狂般不断叫喊的斑井头上。那只手开始温柔地抚摸他的头。斑井露出惊讶的表情抬头看去——然后他就以那副表情,脑袋咯咯地旋转起来,接着停在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上。
    斑井不知道自己被做了什么,就这样无力地瘫倒在地,他在我脚下一边吐血泡,一边痉挛着。』

……真的是,很喜欢扭头折颈啊。

莫娜卡不会就是受感染了吧。

再回过头看看朝日奈后面对莫娜卡所说“希望的战士”等等可能带有暗示胁迫意味的一系列词语还被莫娜卡恶作剧的人 ……

写着所有被发了便当的人NG的纸张上活着的唯独朝日奈,死了的唯缺雪染千纱,有关雪染手环的NG,也许是朝日奈所说NG,而现在朝日奈手上NG才是永远不可能触发的,“宗方京介的死亡”。

还有我自己之前关于黑幕调包雾切笔记本的推论,符合身处密室,有力气制造密室,能知道雾切装死,知道什么时候时限将结束,最后还特地强调了第四次时限等条件的…………

…………………………………………

Welcome to despair.

诸君,我绝望了。

——————

在此更正一点。

听说十神外传后面推翻了很多但是没有完整的资料我也不知道怎么推翻的,论据少了一个不过我很开心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