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连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克罗厨表示心糟

啊我没想到这个tag还有再用的一天啊。
我宁可a5克罗哥哥没出来。你们要这么虐待他。变卡前玩梗?要是是无关紧要的梗我没意见,你又把他肋骨打断???多大仇???要不要在编剧肋骨上来一下??这么不把自家角色当回事吗?不要让a5主角团依赖前辈就干脆不要来?搞个千里送人头有意思?虽然很期待泽渡后面性格改变什么的……算了我已经无法直视了……本身拉前辈组来加大收视率就是个错误,想拉拢前几代观众不是这么简单的……
说起来,克罗厨似乎挺少的……这不是他退场的理由啊啊啊啊啊不!!!!
本质上如果只是剧情杀我还勉强能接受,a5和5ds两个分开看不就好了……这种时候玩梗编剧脑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