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连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死亡伪装论完全论破。我不玩了。每次都被打脸一点都不好玩。

御手洗那句“为什么你还能这么冷静啊!”

我要艾特黑田诚司和大河。

嗯。

(混蛋啦!起码诚司和枫还活着啦你们呢!!)

另外响子要成为跟我头像一样的复读机吗……

“用希望……给大家……带来笑容……”

↑你闭嘴

说起来苗木才算是真·幸运啊。

弹出去的灭火器弥补了苗木的力量加成,而且出其不意砸到后脑,脑干那部分维持平衡,要不然苗木有这么容易扑倒宗方吗……

掉下去那会儿完全可以跑路啊……谁掉下去会直挺挺倒那么平的地儿啊……宗方还摔那儿呢……把宗方当垫子么苗木。

豁出去了啊,如果宗方不动脑子就真一刀砍下去了,苗木皱眉头不只是痛的还有赌一把的成分在里面。

说又水了一集的能仔细看看吗……苗木较之前进步好多了,过去面对暴力啊死亡啊都有人挡着,……啊苗木发烧那次,雾切…………。现在直接面对战力悬殊的宗方。

还叫其他人留下。看见两半的月光原虽然脚软还是坚持。不是一味逃跑用智取,虽然他也只能智取……该死的NG。

没有这一转变,有些人又会说宗方变得太快了这就接受苗木是希望了?就嘴炮?没经历过无规则的无脑自相残杀的绝望?

我也想按我的走向啊还我雾切女神。这集前我也觉得我的推论是对的结果苗木一抹雾切的脸……你大爷。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碰到脸,不过血都没有擦干净应该没有……真正论破我的还是血管啦……

它真的要按照药瓶论破死亡我也没办法,在提到诺克斯十诫时我就太天真了,一开始有提过盾子骸姐双胞胎(虽然不像)?毕竟弹丸可是,翔姐能跳上快速行驶的列车的超人呢……那个超大型犬也见到过了,不应该怀疑能吊一口气的药物的……

雾切:你们就这么把我放着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怎么写都不满意干脆别看啦自己脑补,免得满屏幕的乌烟瘴气。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