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连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论破!黑白熊女仆是雪染的言论!

这个连分析都算不上啦,纠正下误区。

『从声音听来,果然是个女孩子的样子——不能断言的原因是,身着女仆装的她的脸。不,与其说是脸的原因,应该说是她带着的那个奇怪面具的原因。由于那个面具的关系,没办法去判别她的脸。
那是个,令人很不舒服的瘆人的熊的面具。
右半边是白色的可爱的熊。
左半边是黑色的邪恶的熊。
带着那样的面具的身着女仆装的女孩子,正元气满满地朝我发出声音。
“早上好。主人!我拿来睡醒后的红茶了!”』

贴吧很多人说zero那个黑白熊女仆是雪染……可是你们看看下文啦……这么明显的事啦……

『由于刚起床的喉咙激烈地渴求着水份,警戒心完全减弱了的我拿起了茶杯,一口气就这样喝干了红茶。
好温!好难喝!而且味道好淡!
完全没达到红茶最主要的三个标准。这根本是掺了红茶的温水。
没法完全隐藏住微妙表情的我将茶杯放在托盘上之后,熊女仆小姐“那么我失礼了”一边这么说着,转过身,就这样打算离去了。』

……来,雪染的能力是什么。不就是超高校级的女仆吗。未来篇也有端茶送水的画面。难喝的茶???你逗我??

再来看下文。

『右半边是白色的可爱的熊。
左半边是黑色的邪恶的熊。
“呐……那个熊很流行吗……?”
向着旁边的带着同样面具的身着女仆服装的她问道。』

还是上文那个妹子,对话人物没有变。

『“诶嘿嘿,帅气的乱七八糟的吧!是的,我们就是突变体预备学科的!然后这里就是秘密结社预备学科的!”』

后面就是一连串的抱怨、诅咒等等,作为超高校级的女仆会说这种话不怕被预备学科打死?很明确了妹子不是雪染是预备学科的人啊……不要是个女仆就说她是雪染啊……

……说起来雪染被折腾这么惨能恢复这么快这么精气神地和七海对话吗,那个真的不是盾子扮的……?

不过雪染绝望没得跑了。大概。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