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连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雾切存活可能+剖析各人NG行为背后含义

大前提是上一篇的猜测。

雾切喝下抵制催眠的药物(前面加入雾切喝水的画面,后有小瓶子滚落)→时限到雾切倒地→因药物提前醒来→化死亡妆,不知道缘何掉出的笔记本*→躺下继续装狗带赚眼泪(x)

(第一张图)

上篇是伪装可能性的分析,以下是存活可能性剖析。

最关键是突然出现的笔记本。

*笔记本的出现分三种情况讨论。

①我不信是雾切倒在地上一不小心掉出来的。鬼才信。要真这样小高你飞吧,别玩诡计推理了。

(说起来她的笔记本能放哪儿来着……四次元的口袋?)

(第二张图)

↑来把目光从雾切的大白腿上移开,我只是想说没地方放笔记本而已

雾切倒下去是向左侧倒,醒来特写是平躺在地脸朝右,很安稳的睡姿,不受控制倒下没摔成大字型真的不错了(我自己低血糖晕倒的画面才没有雾切这么美!趴在地上跟被人打死了一样……)……你说她没醒来真不信。

被人动过的可能也有吧……那个第三点再说。

②雾切想让苗木发现并作为最终武器。

雾切一开始肯定没拿着就说明后面提早醒来摆着,不过笔记本的位置十分微妙。

……你为什么要压在屁股下面啦雾切。放那么隐蔽的地方你到底是想让他发现还是不想啦……即使发现了你让苗木怎么拿……

(第三张)

③与黑幕有关。

一开始雾切可能根本没想把笔记本交给苗木因为雾切自己还活着。她需要变成黑户自己调查。

雾切的调查逐步接近核心,黑幕也不是傻瓜会做点手脚。黑幕利用雾切的装死,时限快结束时进来动过雾切的笔记本,可能调包了修改了什么也说不定,而雾切即便是知道也不能动手阻止,不然一切付之东流。藏着掖着是不想让苗木发现笔记本被错误内容所误导,不毁掉是因为雾切可以通过前后修改对比推出黑幕,盾子就因照片和录像欲盖弥彰才被拉出来。这种自曝的事……也挺像盾子会做的呢……

——————

NG设定内涵

这次黑幕真的很狡猾,过少介入厮杀游戏,动机全部以威胁性命的NG
行为一次性赋予,而不是过去一轮轮分次给动机,暴露得很少,但同时也体现黑幕对各人的性格了解深入骨髓,极有可能是未来机关内部的人/AI(盾子表示神座可以在未来机关备份AI,不二咲能通过网络备份逃出去盾子同理可得)。

咋看之下NG行为设定得像小孩子的游戏,事实上是对每人性格和现状的高度概括。

先说已知的。

雪染京助命,失了宗方不能独活;忌村为了不被踩影(这个被骂得最惨说毫无意义什么的……阅读理解一定没做好)只能隐匿黑暗,影射她一直很阴暗自卑的心理状态;流流歌疑神疑鬼,以自我为中心,以不想其他人背叛为自己背叛的借口;十六夜对点心上瘾,对恋人不设防,为爱自甘牺牲;至于雾切……超高校级的夫妇联手是要让黑幕再上天,势必要除却其一;苗木众矢之的,不能在走廊上跑;苗木身边体力好的不是推理担当的只有朝日奈,坐骑(x)兼职保镖,危险最大,不能挨拳头和脚踹(格雷特跟随苗木可能性较大但黑幕不确定);格雷特厌恶凶暴的攻击,NG就是被压制三秒,逼他速战速决;万代大作……戏份太少让我想想……不会就是杀鸡儆猴那太悲催了……好歹也是个中立派吧(别跟我说钉宫太贵,我去治病),当然不排除黑幕用完就扔的可能;黄樱那个有点明显啊,左手没能挽救他人的回忆杀(既然连回忆杀都知道这了解得也太……不是NG让黄樱想到过去,而是NG就是建立在过去的基础上设置的),最后还是用左手挽救了雾切;天愿不能撒谎,有问必答,在绝望篇里他不得已隐瞒了学生会的自相残杀,可能由此设下的NG。

不知道的也来猜猜?

御手洗未知,可能是女性挨打,想想他过去被欺凌,不能自保,绝望篇没能保护七海还让雪染冒险,最起码他也是想变得可靠的;宗方对建筑了如指掌,不能开门(大概……);逆藏用拳头思考,不能用拳头打人(也许……?);机器月光原……鬼知道(仰天)

机器月光原的核心连性格爱好都详细写出,连莫娜卡这个中boss都有资料,黑幕可能会没有?根据某人令人绝望的恶趣味,在红灯绿灯小白灯的游戏中加入死亡要素和湿哒哒黏糊糊的爱恨情仇真是超——绝望的咻~唔噗噗噗噗噗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