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系怨怨-fgo入坑中

身体和瓶颈原因暂时没有动笔的打算【谁理你了】

弹丸3第二集乱七八糟无厘头的推测,自娱自乐,欢迎打脸


尸体有拖拽痕迹,血液集中尸体左(苗木)一侧,也可能是因为地形倾斜缘故(暂定)

一击毙命,无明显挣扎痕迹(朝日奈死前姿势用膝盖护住前胸,发现尸体时姿势横躺,匕首在前,可能是没力气挣扎)

犯人

房门被堵住,不出意外是房间里的人

用匕首的不是远距离投掷就是近距离刺杀,从周围没有打斗痕迹来看应该是近距离,难免会有血迹沾上

匕首→近距离(大概)→染血→如何处理衣服或者遮挡用具

第二人格的梗玩够了不会再玩了吧……不是你想出就出现的啊……(创造人格参考希望创哥和凌辻行人的人偶馆←第二个是反面例子,多重人格出现都没有心理铺垫的,见过的最突兀的解离性疾患)

↑真不是我黑啊我还蛮喜欢馆系列的……

关于背叛者推测

[1]无立场的人

非宗方一派(十六夜,安藤,忌村,逆藏,宗方)

没有杀害雪染的理由,没有杀苗木而后快,基本排除逆藏、宗方

流流歌暂定,与忌村不合但是基本属宗方一派,第一集也让十六夜惣之助攻击朝日奈(粉切黑这句话除了七海小天使弹丸里其他都适用╮(╯▽╰)╭至于←→田那个是粉吗)

当然也有可能是伪装,逐步毁掉苗木一派(雪染态度暧昧,朝日奈明显帮苗木……牛头你很危险,敢动雾切我和小高拼命)

另外说个挂逼,安眠药发挥效力忌村清醒的可能性很大,既然立刻辨别出安眠药成分也有可能调配出相应解毒剂

[2]误导是同一房间(目前为止所看见的四个人)杀的

想咋地?栽赃给苗木小天使?因为是密室?他离朝日奈最近?还满手是血?有智商的人都不会这么干吧……大概只有部分人会怀疑(逆藏我真的没有说你呵呵)我想雾切让所有人分散掉也基于更有利于查出杀人者是谁这个理由吧……而且因安眠药晕倒的时候故意没有放出格雷特晕倒的画面也是为了误导吧……好像也没有忌村和黄樱的画面??

这里是密室,已知的有四个人,他们逃的地方后面还有柜子(而且似乎是药柜??忌村在那里的可能性飞上去了啊……不是在配药水就是……),不排除藏人的可能性

不过也可能逆向思维,故意诱导是其他房间里的人杀的,实质是同一房间,可能性较小

[3]为了将希望引向绝望

方才安慰朝日奈后就将朝日奈杀掉,毁掉朝日奈的希望,让苗木自责,这个目标可能是绝望方下达指令给背叛者,背叛者不是按照自己的意志选择杀害目标(所以都是黑白熊的错——苗木诚)

目前推测背叛者信息

熟悉人体结构,惯用匕首,右撇子,挑选女性下手(强壮的男性用短匕首不易杀死,在临死前挣扎犯人容易受伤)可推测其非战斗人员,帮派立场可能偏向宗方

(我挺想知道朝日奈和雪染谁高……雪染正中左胸朝日奈在中间肋骨偏上方……大概雪染高?不过都是躺在地上挨刀子哪有标准……)

可能是被逼迫为绝望做事(因为黑白熊条件说只要不死人就算结束,若是背叛者自己不再杀人也是结束?黑白熊肯定不希望看到吧……如果本身就是绝望……?)

另外黑白熊没有说过背叛者和杀死雪染是一个人,不过八九不离十是背叛者干的……

性格
镇静,对杀人一事毫无踌躇,善于伪装(废话),还存有理智(有些绝望简直了……)

——————

说起来苗木为什么每次都醒得这么早……

说起来如果找到了抵制安眠药的方法,(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包庇或私人恩怨啥啥啥的)背叛者以外的人杀了人……?

↑你真当囚人的旋律么

讲真囚人虽然后面致郁前面好歹很温馨智商也正常啊……当然他们是有感情基础啦……这里自相残杀把未来机关人都杀完了咋办怎么跟绝望打啊……就因为绝望混在里面?最后剩下两个人安眠药发作绝望一刀捅死你??excuse me???宗方你智商??(除非你就是绝望……那杀掉雪染和背叛者就不是一个人啊……)

↑说起来判断是绝望残党的标准是什么啊连混进来都看不出端倪?太水了吧?如果苗木被杀了,绝望停止杀人,那外界不就认为苗木是绝望,而绝望继续根植未来机关从内部洗脑侵蚀???细思恐极……

好了不多说什么我去买甜甜圈了

评论

热度(9)